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戏品人生 笑傲人生 享受人生

乱,是佳人;乳,有偶同;纯,属虚构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女人性YU强是一种错吗?需要内疚吗?!  

2014-07-27 14:53:52|  分类: 男女话题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女人性YU强是一种错吗?需要内疚吗?!

不少女人认为自身性YU强,总感觉不好,像是个坏女人,不纯洁或者是有邪恶的思想,总会认为自己不健康,很内疚的样子。其实不需要这样想,为什么呢?

往往传统的思想告诉我们性这个东西不能随便提及,性YU旺盛更不能随便想,认为这是淫荡的思想,就已经足够证明思想不端正了。在这样的前提之下,我们大多80前的女人都有不少是接受了,而且一直认为自己很坏。有一些不想表露无法接受性YU强的困惑。

性YU强与不强其实因人而异的,有些是正常的生理阶段,有些是后来的物质多了才会强烈,这个很难界定。但常规来说,男人欲望强烈居多,而且大多是来得快,去了也快。女人是来得慢去的也慢,而且会有一个错位期在里面。有句民间俗语女人三十如虎,四十如狼,五十会吸土之类的说法,这其实是一种女性的性YU与男性有一个错位断层导致的。

性YU强不丢脸,更不必要内疚,也不需要认为自己是坏女人,真的!使自己能改变自己的看法,性YU旺盛无罪,享受性高CHAO绝对合法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54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