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戏品人生 笑傲人生 享受人生

乱,是佳人;乳,有偶同;纯,属虚构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为情的辩白,为爱找些理由  

2015-04-11 22:15:11|  分类: 男女话题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      梦,不够漫长,可我们需要梦想,情,让人受伤,可我们念念不忘。没有了梦想,生活就失去了方向,连情都忘,谁还能弹出爱的生死乐章。有多少男男女女,不惧情伤,向飞蛾那样不怕生死,勇敢的前往。奔向火光。
       异性间的吸引,夏娃,亚当率先做出了榜样。为情所爱,为爱所伤,山泊英台早以奏出了千古的绝唱。在网上看到了很多关于爱情或精神走神的文章。俺才疏学浅,枉下评论。但对中年人来说,自控力强,交个重情重意的异性朋友,也不一定是坏事,一桩。把握住不伤害家庭,不是想拥有对方,虽然不能向张学良将军那样弹出一曲爱的乐章。也能给你平淡无味的生活带来丝丝惬意,初恋般的感觉又回到了你的身旁,未必就是雪上加霜。男女间跟本没有红颜蓝颜之说。那只是所谓的正人君子在文章里勾画出的虚拟人样。
       我们都是凡人,不是柳下惠,他的做怀不乱只是神话而已。皇宫里的太监早已不复存在。所谓的正人君子文人墨客,写出的红颜蓝颜之类的狗屁文章,其实内心和凡人也没什么两样。俺说的有没有道理,朋友们细思量,是不是这样。 
       茫茫网海几个不为情和爱,细思量,抬脚落步怎么迈。
       我不鼓吹情乱爱,和谐盛世和谐的爱,把握尺度在去爱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22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