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戏品人生 笑傲人生 享受人生

乱,是佳人;乳,有偶同;纯,属虚构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河南话为啥不适合谈恋爱 网友举例令人笑喷  

2016-01-05 20:22:44|  分类: 谐趣笑话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河南话为啥不适合谈恋爱 网友举例令人笑喷

拥有一个温柔美丽、落落大方、清新脱俗的女朋友肯定是所有河南小伙们的梦想。可是为什么每每听到她说起河南话来就这么滴“不是个味道”哩?

公园小河旁,冷风飕飕的,原本只想小鸟依人的依偎在男朋友的怀里,娇嗔的说一句:亲爱的我好冷哦!

结果说成了:

我去,真球冷!赶紧ge外套ge我!

一个人生气的时候,男朋友总是会想方设法的哄我开心,每次看份上,他费尽心机各种方法的份上,原本只想说一句:讨厌,以后再惹我生气就不理你了!

结果说成了:

你咋恁膈意人啊,你再这个劲儿咱俩都去伙吧!

生日纪念日偶尔来点小浪漫是很必要的,但惊喜太大时多少会有点惊慌,于是,原本只想羞涩的说一句:讨厌,你吓死人家了!

结果说成了:

死样子,都会弄那不吃拉近里!

一起出去吃个饭,完了以后男朋友迟迟不去买单,原本只想说一句:亲爱的,我们快买完单去看电影吧!

结果说成了:

你赶紧掏钱吧,癔症啥里?一会儿耽误我看电影了都!

前两天看到男朋友在微信上跟一个貌似绿茶妹的女生聊天,原本只想不太刻意的问一句:那女的是谁啊?

结果说成了:

你赶紧给我说,那女里是谁?说不清,白想出门!

有时候情侣之间吵架本是件很正常的事情,女生有时候本来是口是心非,嘴硬心软,原本只想略带情绪的说一句:

结果说成了:你不用解释了,我不想听!

你白吭气,我不想听!

男朋友做了很多啥事,原本只想含蓄的说一句:你个傻瓜!

结果说成了:

你咋恁xin?

约好了一起去看电影,他买好的票在开场前五分钟丢了,原本只想安慰的说一句:没事,实在不行看下一场吧!

结果说成了:

你咋恁木囊啊,连个电影票都tai不住?你咋不ge你自个弄木影里?

有时候情侣之间吵架本是件很正常的事情,男生有时候爱面子,其实是口是心非,原本只想略带情绪的说一句:我不想解释就是这样的!

结果说成了:

都这吧,不想搭理你,我啥也不想说了,你想咋都咋吧。

我终于知道我为什么还是单身狗了

原来河南话真真~~不适合谈恋爱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97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