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戏品人生 笑傲人生 享受人生

乱,是佳人;乳,有偶同;纯,属虚构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不做夫妻也可相爱一生  

2016-02-15 21:24:44|  分类: 经典文章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两个可能彼此相爱、喜欢的人,彼此不能成为名义上的夫妻或是公众面前的男女朋友, 只能做个特别的朋友……


也许是为顾及家人意见,不能归位。

也许是为了自己的前程,不能承诺。


也许是相遇太晚,彼此身边已经有了另一个人。

不过即使没在一起,彼此仍能找到塌实的感觉,仍然保持不隶属任何一种感情关系。


但是彼此心底清楚,对这个人,你比朋友和家人还多了一份关心。

因为有了彼此,心里总是被幸福塞的满满的……


即使不能名正言顺的牵着手逛街,但还是可以做,无所不谈的朋友。 彼此有喜欢的人,口头上说不吃醋,心里却会觉得疼……


对方遇到困难时,会尽全力伸出援助之手,不会计较谁欠了谁。

对方生病了,会缴尽脑汁找药方,恨不得变成护士,陪伴在身旁……


每个人这辈子,心中都有过这么一个特别的朋友,很矛盾的行为。

一开始可能不甘心只做朋友,但久了,突然发现这样最好。


宁愿这样关心对方的心情,总好过彼此生活在一起受伤害……

很多的感情,都败在了现实的面前……


友情可以演变成为爱情,爱情最终进化成为亲情,彼此就将友情直接进步到亲情……

人生不过短短几十年……


能牵手的时候,请别只是肩并肩,能拥抱的时候,请别只是手牵手, 能在一起的时候,请别轻易分开, 能成为红颜知己,请别刻意离开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22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