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戏品人生 笑傲人生 享受人生

乱,是佳人;乳,有偶同;纯,属虚构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为什么人总是说看透不说透,还是好朋友。  

2016-06-14 15:03:28|  分类: 社交知识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话说出去就跟拨出去的水一样是收不回来的。
水至清则无鱼。
人是要面子的,喜欢计较的。有些话在私底下说就好了,不要在公共场合说,除非圣人或者傻子才能不计较。
有些话私底下也不能说,你懂就好了。
话一旦说出,说透了。往往会对之间的感情造成间隙的。因为忠言逆耳。除非你俩好到可以不分彼此了。
你懂就好了,有些朋友一旦不能经受考验,你也不必说太多话,因为看透不说透,还是朋友至少不会反目成仇,你知道他的为人就好了。
比如:好朋友向你借钱,如果是几百块。他后来有钱不还了,你也不必正面催他。 但是他在你心里肯定是下降一个档次的,还是朋友,但你以后也不会借钱给他或者跟他有太多联系了。因为不值得。何必说呢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77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