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戏品人生 笑傲人生 享受人生

乱,是佳人;乳,有偶同;纯,属虚构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野兔雪地快跑啥模样?(组图)  

2017-10-12 19:22:51|  分类: 动物图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野兔雪地快跑啥模样?(组图) - 欢迎光临心灵牧场! - 戏品人生 笑傲人生 享受人生
 
野兔雪地快跑啥模样?(组图) - 欢迎光临心灵牧场! - 戏品人生 笑傲人生 享受人生
 
野兔雪地快跑啥模样?(组图) - 欢迎光临心灵牧场! - 戏品人生 笑傲人生 享受人生
 
野兔雪地快跑啥模样?(组图) - 欢迎光临心灵牧场! - 戏品人生 笑傲人生 享受人生
  秋凌

  这只棉尾兔正在约15厘米深的雪地里飞奔,像是急于回到温暖的窝里。摄影师拍摄这些照片时,它正跳跃着爬上一座山,向附近的一片森林跑去。

  摄影师贾斯汀·鲁索在加拿大安大略省新汉堡捕捉到这只兔子高速奔跑的画面。家住沃特卢附近的他说:“当时雪有大约15厘米厚,气温大约是零下5摄氏度。我必须猜一猜它会选择哪条路,因为它面前是一座有一片森林的小山。我猜它应该会往森林里跑,结果证实我的想法是对的。正如我所预料的那样,这只兔子沿着斜坡飞奔而上,迅速跑向森林。它的速度是如此之快,步调是如此流畅,真是令人不可思议。”

  鲁索说:“当我翻看这些照片时,发现我竟捕捉到它全速向前奔跑的画面,它的后腿伸到身体的前面,这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。它们充分展现了这种动物超乎寻常的能力。能在它们的自然栖息地看到这只兔子,我感觉自己很幸运,它似乎非常享受野外的这种自由自在。”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39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